燒壞瓦

识 条铁

这个天把喵喵们封印在床上

𨍭𨍭,開個窗口。

秋秋和他的伙伴们:

家里水管都结冰了,在我印象里,还是第一次,家里的温度和外面一样,冷的不好形容。


所有的喵们都挤在床上,晚上睡觉,我和老婆都经常醒,因为总是有喵进进出出被窝,被子上被窝里,都是喵,要注意自己不能经常翻身,怕压着他们,白天在床上上网,胸口上,肩膀上,大腿边时刻都有喵来占位。


他们除了疯跑疯闹吃喝拉撒之外,几乎所有时间都在床上,秋秋总是会走到我旁边,然后咬一下我的袖子,然后我掀开一点被子,他就自己往里面钻了,睡热了又自己拱出来,一会儿又要进来,如此往复。


七仔跟大猫猫们玩的很是疯,已经玩野了,除了晚上时常还会来挨着我们睡,白天基本都是靠着其他喵们一起睡的,虽然感觉她跟我们没有刚开始那么亲昵了,但是她玩得好高兴,也长得很快,挺不错,毕竟一群猫在一起玩耍才是最有意思的。


楼下旁边院子里的小狸花猫也挺好,没有感冒打喷嚏,仓库那边的四只猫猫虽然环境恶劣,但是也都好好的,昨晚去喂食的时候,发现来了一只新的猫,挺大的了,估计冷的实在没地方吃东西跑过来偷吃一把,没办法,外面湖面都结冰了,垃圾桶里的剩饭剩菜也都结冰了,不知道这个冬天会死去多少小猫小狗,以它们能找到的食物的量来说,很难提供足够的热量来御寒。


不过好在这个月是发情期,应该没有母猫在这个时节生产,所以等小猫要出生的时候,天也差不多暖起来了。


要努力找收养人啊,把家里的猫猫们送出去,过完年又会有很多需要救助的小喵,压力很大啊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燒壞瓦 | Powered by LOFTER